穆迪下调评级后 软银集团股价反弹结束

新华财经北京3月26日电 据路透26日消息,截至发稿,软银(SoftBank)集团股价早盘下跌8%,结束了该股之前的反弹涨势。

穆迪此前宣布将软银集团评级下调至Ba3,展望为负面观察,原因是该公司计划在动荡的市场中出售优质资产。据外媒此前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或将抛售部分持有的阿里巴巴股票,金额从12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

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的团队正努力说服整个行业相信,该公司有能力挺过由冠状病毒暴发所引发的经济冲击。在该公司被下调评级后,软银周三采取了各种努力措施,要求穆迪撤销其评级。

此外,软银表示,将通过出售资产筹集至多410亿美元,用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股票回购,以支撑其股价。此前,投资者对软银在科技领域的投资前景感到担忧。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