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个股放量下跌 13股创盘中新低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23日16:36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3月23日电 受海外股市及A股主板延续下跌趋势影响,科创板已上市企业股价23日普遍大幅走低。与此前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不同,23日个股跌幅明显扩大,成交额也显著增加。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92只个股平均跌幅为7.15%,平均换手率为7.45%,合计成交额为139.91亿元,平均振幅为7.30%。

个股表现方面,祥生医疗上涨2.94%,涨幅居首;安集科技下跌14.49%,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华润微成交额13.22亿元,位居首位;奥福环保成交额1640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佳华科技换手率为41.41%,位居首位;柏楚电子换手率为%,位居末位。

新高新低方面,福光股份、佳华科技、龙软科技、兴图新科、瑞松科技、聚辰股份、石头科技、八亿时空、道通科技、东方生物、微芯生物、昊海生科、华润微等13股创上市以来盘中新低。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