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正式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1日09:30分类:上市公司

日前,由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共同研发的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正式投入市场。

1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面对红外测温仪近距离接触存在传染风险、人群测温效率低、国内全自动测温系统缺口大等情况,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作推进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研制工作,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取得成功。在通过驰宏锌锗内部检测和自有冶炼厂区、矿山厂区试用成功以后,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正式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

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开发团队称,该系统测温反应速度为0.5秒,精度在0.3摄氏度以内,可以设置多级报警,实现对健康、发热等人群精准区分,并能迅速对识别出的温度异常个体进行预警抓拍,实现红外体检监测和监控预警双通道智能匹配,人员无需排队,可以实现无停留、非接触式测温,适用于高流量公共区域,提高体温排查效率。(戴溪瀛、童谦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