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9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20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92%,报2727.02点;深成指涨1.31%,报10150.78点;创业板指涨1.53%,报1923.9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奢侈品、酿酒、可燃冰、光刻胶、数据中心、生物疫苗、5G等板块涨幅靠前;胎压监测、土地流转、在线旅游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当前关注两条主线:一是逆周期政策加码相关的基建、地产和金融,关注建材、房地产、工程机械、建筑、券商等;二是成长,对于近期调整到位,具备业绩和景气支撑的成长股可积极配置,关注TMT、先进制造、医疗服务等细分领域。

西南证券认为,当前有三个方向值得布局与坚持。首先是传统产业中受益于政策宽松,同时又在行业内占据优势地位的核心资产,例如房地产核心龙头、上游的建材核心资产、下游的家居家装核心资产等。其次是新兴产业中受海外需求冲击较小的核心资产,例如5G产业链当中相对上游,偏向于科技基础设施领域的PCB核心资产等。最后是黄金股、高股息率标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