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私募基金管理规模1936亿元 2月平均收益1.87%跑赢大盘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20日08:52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上海3月20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排排网19日发布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湖北地区私募依旧逆势做出好业绩。截至2月末,湖北地区共有146支产品正常净值,2月平均收益为1.87%,其中116支产品在2月取得正收益,同期全国16543支私募基金的平均收益为1.99%。

从高收益私募来看,湖北私募有46支产品在2月收益超过5%,其中有8支产品收益超过10%,最高收益30.60%。

收益超过10%的私募包括枫红资产、尚阳资产、泊乐泽道投资、昭融汇利投资、汇富金财投资和咏泽资产贡献。其中枫红资产旗下管理期货策略产品斩获最高收益,尚阳资产则有3只产品收益超过10%,且均为股票策略私募。

截至2月末,湖北地区共有私募机构431家,管理876支产品,基金管理规模为1936亿元。

从管理规模来看,马太效应突出,仅有1家私募管理规模超过20亿元,但不足50亿元。有6家私募管理规模在1-10亿元,九成以上的私募管理规模不足1亿元。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