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私募3月初加仓 股票型私募同期减仓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6日17:00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上海3月16日电(记者 王鹤)私募排排网16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百亿股票私募仓位指数和股票私募仓位指数分别为76.22%和68.95%,近四成百亿私募在八成仓以上,过半百亿私募仓位在五成仓到八成仓位间,8.91%的私募仓位不足五成。百亿私募整体仓位处于较高水平,相较于2月底进行加仓操作。从股票策略私募整体数据来看,相较2月底则有小幅减仓。

私募排排网研究员刘有华表示,相对比外围市场的断崖式下跌而言,A股本周走势较为强势,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避风港。目前来看,A股被动下跌的可能性最大,一旦外围市场企稳,A股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从外围市场走势来看,这一波下跌幅度已经接近或超过30%,第一波下跌结束的可能性较大,但是美股本周下半周,极有可能走第二波下跌破新低的走势,因此策略上,建议A股投资者控制仓位等待更好的买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