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政策未达市场预期 东京股市继续下跌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6日15:28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东京3月16日电(记者刘春燕) 受前一个交易日美股大涨及日本央行提前举行货币政策例会等因素综合影响,东京股市16日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2.46%。

3月13日,受政策面利好鼓舞,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涨幅均超过9%;而日本央行原定于19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例会提前至16日,投资者期待日本央行出台金融对策应对当前的经济下滑,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双双高开,大盘在期待和观望中小幅波动。午盘后段,由于市场对日本央行出台的购买上市投资信托(ETF)的具体措施表示失望,大盘突然转为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29.01点,收于17002.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5.36点,收于1236.34点,跌幅2.01%。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