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 沪指跌4.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3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13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跌4.08%,报2804.23点;深成指跌5.11%,报10382.22点;创业板指跌5.28%,报1937.9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全线下跌,黄金、医废处理、维生素、无线耳机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策略认为,对A股依然依然非常乐观,如果市场跟随海外恐慌下跌,那么就是黄金坑3.0。但不认同恐慌,即使海外恐慌,国内需要理性。中国率先成功控制住新冠成为全球表率,A股市场也必将率先走出疫情危机成为全球表率。如果今天A股市场恐慌,坚定买入A股,回报要求低的可以买入高股息,回报要求稍高的可以买入强内需买入医疗、回报要求更高的买入高成长,买入确定性景气上行的新基建。

东北证券认为,考虑到隔夜外盘大跌和A50跟随式下跌4%,考虑到目前全球市场暴涨暴跌、波动率急剧放大的阶段,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偏于防御;短期以弱势震荡调整思路应对,防范市场补跌等风险。

财富证券认为,A股的韧性仍然值得期待,预计短期将在2800-2900点之间震荡。中短期建议控制好整体仓位,风格偏向于上证50等权重、低波动、高分红板块。中长期建议关注砸出“黄金坑”的科技成长板块,待疫情消退后,国内经济动能的结构变化仍然是市场的长期主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