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基金业在行动:春华携手百胜抗疫情保民生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9日19:08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北京3月9日电(张颖)春华资本集团携手百胜中国,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春华资本集团董事长胡祖六通过东润基金会向一线医护工作者及其子女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抚恤金、为抗击疫情感染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保障金、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教育保障金。同时,春华资本集团成立专项防控物资采购组、物流配送协调组,采购数万件N95口罩、外科医用口罩、手套、消毒液和维生素C药剂等医疗专用防护用品送达武汉。

被投机构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自1月27日以来,每天为武汉重点医院医务人员提供近1500份免费餐点,小肥羊品牌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组织捐赠20000份“自煮小暖锅”。百胜中国在全国各地开展爱心送餐行动,向超过900家医院和社区防疫点提供9万多份爱心餐。除百胜中国之外,春华资本集团所投的阿里巴巴、老百姓大药房、兴盛优选、洋葱学院等均发挥各自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出钱出物出力,与社会各界一起抗疫情、保民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