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在京落地10条口罩生产线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6日18:39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3月6日电(记者张超)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协助纳通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布设15条口罩生产线,产能100万片/天。目前,13条生产线已交付纳通并进行安装调试,其中10条已开始投入生产,预计3月10日前达成每天百万片产能目标。

目前,坐落在北京海淀区的纳通生物科技已开始向北京市场供应口罩,第一批在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的50座加油站销售,每日口罩供应总量3万只。

由于口罩资源有限,每人每周限购一次,每次一盒共10只,每只售价3.5元。北京石油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所售口罩是政府投放资源,通过加油站渠道是为更广泛向居民出售。

此外,中国石化新闻办介绍,位于北京房山区的中石化燕山石化新建的熔喷无纺布生产线项目正在推进,预计3月8日建成。项目共包括2条熔喷布生产线和3条纺粘布生产线,投产后每天可生产4吨N95熔喷布或6吨医用平面口罩熔喷布,这些原料可生产120万片N95口罩或600万片医用平面口罩;此外,项目每天还可生产纺粘布42吨,用于口罩内外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