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1.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6日电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1.03%,报3039.94点;深成指跌1.33%,报11555.46点;创业板指跌1.41%,报2178.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草甘膦、害虫防治、种业、特高压、口罩、猪肉等板块涨幅靠前,电信运营、华为概念、氮化镓概念、光刻胶概念、券商信托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配置型资金在比价效应作用下,或将朝着更有利于低估值因子表现的方向流动,相对估值处于阶段性低位的价值风格有表现机会。

新时代证券认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特高压行业受益于本轮新基建的启动,看好技术优、市场应用积累深的充电桩设备生产企业,长期看好充电桩运营企业。

民生证券认为,看好轨交板块,认为轨交可以缓解交通压力、提高全社会通勤效率,是基建补短板的重点领域,有较大的空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