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预计降低阶段性用电成本两千万元 将惠及企业8万余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0:55分类:上市公司

3月2日,从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积极贯彻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和国家电网公司八项举措,加大政策执行力度,实时跟踪用电服务,预计2月至6月将为辖区符合政策的8.1万户企业减免电费逾2000万元。

“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落实优惠政策,通过电网营业厅、网上国网、95598网站等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广泛宣传政策,确保客户消费明明白白。”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本次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自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将阶段性降低辖区除高耗能行业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的8.1万户电力企业用电成本,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图片1

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员工正在为复工企业检修用电设备

与此同时,该公司加快调整电费结算系统,确保电费票据清晰列示正常计收金额、优惠金额、最终收取金额一目了然;对符合此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2月份已缴纳电费的用户,在3月份收缴电费时,将逐户核减,确保企业足额享受电费减免;该公司还将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将电费减免政策及时告知转供电主体,督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同步落实电费减免政策,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确保政策平稳实施,提升企业获得感。(王千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