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春风行动”七项政策帮扶商户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8日16:41分类:港股

新华财经南宁2月28日电(记者何丰伦)近日,美团宣布启动“春风行动”,将在开源节流、安全保障、供应链服务、现金流支撑和外卖复工等方面,用互联网平台的数字化力量,为商户提供精准有效的助益。这也是美团继疫情发生后,连续推出的又一商户帮扶举措,此前,美团已先后推出了七项帮扶政策,以及到店服务免佣全国升级等举措。

此次“春风行动”中,美团除了为商户“安全复工,安心开店”提供一揽子的帮扶动作外,还特别针对商户存在的现金流紧张等实际情况,携手邮储、光大银行等战略合作伙伴再次追加100亿元专项扶持资金,累计为美团商户提供200亿额度的优惠利率扶持贷款,并将持续组织贷款额度,满足商户的流动性需求。

截至目前,湖北地区已有超过6000多商户从美团获得七折优惠贷款扶持,贷款授信额度超3亿元,包括云海肴云南菜、福建周麻婆、乐凯撒比萨、豪客来牛排、北京大鸭梨等商户在内的全国连锁商户也已完成500万至1000万的优惠利率授信额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