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智能医疗概念飙升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2月27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震荡下挫并翻绿,随后市场止跌反弹,沪指收复3000点,创业板指大涨近2%。午后两市冲高回落,沪深指数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2991.33点;深成指涨0.32%,报11534.02点;创业板指涨0.73%,报2196.71点;两市成交额连续7个交易日破万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智能医疗、医废处理、食品饮料、电信运营、环保工程、输配电气、文教休闲涨幅靠前,船舶制造、通讯行业、电子元件、化肥行业、包装材料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西南证券认为,回顾2008年以来美股的几次大幅度调整,美股的下跌对A股主要构成情绪上的冲击,A股本身的涨跌主要以内因决定,外围波动以情绪冲击为主。当前促进A股上涨的内因依然是积极的,政策宽松依然在继续,因此A股的行情并没有结束。

国盛证券认为,周三两市因外围持续大跌震荡走低,个股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大幅下挫,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领跌,跌停个股近百只,市场炒作情绪降温,周期个股逆势走强。两市成交额连续6日超万亿。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出,当日达67亿。技术上上证收长上影的倒T线,与周三K线又构建了揉搓线,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向下寻求年线支撑,创业板指大跌失守5日均线,险守10日均线。市场短期可能是一个从科技股向大盘蓝筹转换的相互轮动过程,在量能持续万亿的情况下,关注滞涨个股的补涨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