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捐赠保险 线上办理业务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7日14:34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2月27日电(记者蔡博腾)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向全国捐赠1500万份疾病守护专属保障,每人最高保额为10万元(含新冠肺炎在内的40种传染病)。截至目前,内蒙古分公司累计向各界群众捐赠33.8万份保障,额度达338亿元。

疫情期间,内蒙古分公司积极设立应急通道,配置专人受理承保、理赔突发情况,成立旅游险客户服务小组,筛查承保清单,主动提醒旅游险承保、理赔、退保等事项。同时,进一步完善车主App线上化功能,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不出门”服务,包含不出门也能买保险、办理赔、领取防疫物资、学习防疫知识等。系列不出门线上活动,满足客户保险需求和日常生活。公司还推出疫情实时动态、在线问诊等服务。

目前,分公司线上化服务平台之一的平安好车主App,当期客户下载率达到96%,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152万,车险已经实现较高客户线上化率。与此同时,公司放宽好车主App线上批改权限,同时对疫情导致的必要的非车险承保及批改提供便捷通道,可先批改后补材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