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成都农行授信10亿元 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6日10:49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成都农行)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目前,该行新增授信9.6亿元,已发放信贷资金2.3亿元。

1

(图为成都农行为贷款企业讨论金融服务方案)

在了解到四川医药公司因扩大抗疫紧急药品采购,急需大量资金,成都农行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各部门沟通协作,仅用时两天便完成贷款审批,并在四川金融同业中,率先以优惠利率,向企业发放了第一笔2000万元信用贷款。此外,该行还为四川一家生物技术公司新增检测设备与试剂生产原材料采购,提供了990万元专项贷款。帮助四川一家重要医疗物资供给企业购买设备、复工扩产,投放了150万元贷款,并联系多方力量帮助该企业寻找设备供货商。

成都农行在为企业提供融资方案的同时,还提供便捷融资通道。该行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抗疫贷”绿色通道,为一家医用外科口罩及防护服等防疫用品原材料生产企业授信1000万元,并发放信用贷款500万元。

据悉,农业银行先后出台了“三个足额保障,四个优先审批”、“加强金融服务12条”和“信贷帮扶十条”等措施,探索创新融资方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