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大学联合人社部发布公益课程 免费向社会开放

中国新闻网2020年02月25日21:04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25日从中科曙光大学获悉,疫情期间,为让民众足不出户也能学习专业技能,中科曙光大学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推出公益性培训项目:中科曙光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系列课程。

据介绍,人社部财政部决定,在2020年至2021年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该计划是人社部在疫情期间应对职业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面向全社会征集资质合法、信誉良好、服务优质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及数字资源。

中科曙光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需求以后,他们成立专项小组,对现有课程资源和讲师人选仔细评估、筛选,在需求对接、内容制定、录制上传等各项环节做足准备。经过两周不懈努力,3门课程、30个视频课件录制完毕。课程经人社部审核后得到高度认可,已于2月22日正式上线。课程免费向全社会发布。

中科曙光大学成立于2017年,依托中科曙光全球研发总部基地,采用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创办,致力于分享中科院、曙光公司先进技术与创新的最佳实践。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提供的课程包括Python编程基础、深度学习数学基础、大数据存储架构、大数据处理架构等,且后续课程还在积极准备之中,会陆续上线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