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股份纳入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证券时报网2020年02月24日18:03分类:上市公司

2月23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确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第二批地方性名单的函,仙鹤股份(603733)及其子公司浙江哲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第二批地方性名单包含720家企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联合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财政厅积极支持名单内企业争取专项再贷款优惠利率和财政贴息政策,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的发展。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还要求各地经信部门会同有关单位,帮助名单内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尽快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增产增供。庚子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仙鹤股份大年初一就将首批生产医用口罩包装、消毒所需医用透析纸装运发货,保障下游口罩生产企业需求。2月10日,根据浙江省政府决策部署,仙鹤股份率先进入全面复工,分厂机台按计划有序启动,步入正常生产经营状态之中,成为浙江省最早复工企业之一。同时,仙鹤股份还于2月11日向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全部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仙鹤股份负责人表示,公司十分关心尚在疫情中心的同胞,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之战。下一步,仙鹤股份将持续支援一线抗疫,同时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两确保三争取”的目标,巩固防控措施,精心组织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