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启动“G优尊享会” 拟打造业内资源最全线上服务平台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21日17:46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上海2月21日电(记者郑钧天)20日,绿地控股(600606.SH)宣布启动“绿地G优尊享会”服务平台,拟打造业内资源最全的线上服务平台。
  据悉,“绿地G优尊享会”定位于“城市家庭服务生”,将打造一个以绿地业主及各产业链客户为中心,以全生活需求为场景,以共享绿地发展成果为目的,惠及绿地业主及全产业链客户的权益专享专属线上服务平台。
  该平台打通了绿地旗下安居、购车、金融服务、购物、旅游、度假、康养、医疗8大类、近百项全产业资源,结合疫情期间客户的购房及健康安居需求,将推出“G优会员购房特别激励”、“安家宝无忧购房季”、“健康科技宅2.0”等三大计划。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此次绿地打造资源最全的线上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强化绿地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服务的能力,让全体绿地客户分享集团多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红利。(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