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向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保险总额达2.3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0:03分类:上市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突出保险的保障功能,积极开展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并助力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捐赠保险总保额2.38亿元,捐款和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9万多元。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健康安全,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2月份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向江苏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总保额2400万元的团体保险产品。下辖机构宿迁中支向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所有民警和辅警捐赠保额超1.2亿元的团体意外保险,向宿迁市软件园管委会捐赠500斤75度消毒酒精,帮助园区企业做好复工消毒防控;镇江中支向镇江新区公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捐赠总保额9000万元的团体意外专属保险及护目镜、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常州金坛支公司向金坛区公安巡特警大队捐赠一批防疫用品,对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徐州铜山支公司向铜山城管局和铜山区纪委捐赠24000ML消毒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铜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后,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工会还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各级机构员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传递爱意。截至2月18日,分公司累计募捐6万多元,爱心捐款用于购买防疫急需物资,驰援武汉各大医院。

图片4

(捐赠现场)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还对部分健康险产品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包括取消定点医疗机构治疗限制、取消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给付范围限制、取消免赔额及赔付比例限制等。同时,放宽因疫情期间无法年检导致行驶证过期等理赔条件,并开通线上绿色通道,提供包括接电,送油,换胎,拖车等在内的救援、报案、定损、赔付以及保费测算、承保线上一站式服务。1月22日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已累计为近3000名客户提供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余宏芳 周伟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