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投资机构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20:21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北京2月20日电  近期,多家外资投资机构响应基金业协会号召,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元胜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响应基金业协会号召,捐赠100万驰援湖北抗疫。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杨敏连夜协调捐赠事宜,快速决策,一天内落实捐赠划款。

1月29日,润晖投资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作为疫情救助专款,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德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助力中国抗击疫情,支援受影响地区的医疗和物资,助力疫情后期的复工复产。

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在1月31日通过合资公司农银汇理基金管理公司捐赠200万的基础上,2月18日再次宣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美国另类投资管理公司Citadel宣布向抗疫一线地区提供价值5200万元人民币援助物资。

各大外资机构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元胜投资表示,在中国市场发展已超过10年,见证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相信此次疫情只是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次考验,这场战役终将胜利。润晖投资表示,自创立以来,该机构一直受惠于潜力无穷的中国经济。作为QFII/RQFII的一员,润晖投资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东方汇理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公共卫生所遇到的挑战提供支援,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张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