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分别向洛阳市中心医院、栾川县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证券时报2020年02月20日16:53分类:上市公司

2月19日,洛阳钼业发挥国际化资源公司优势,打通海外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向洛阳市中心医院和栾川县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捐赠共计价值200余万元的抗疫防护物资,并完成物资交接工作。

据悉,此次该公司共向洛阳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5000套、N95口罩30000个;向栾川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医用防护服6000套、N95口罩40000个、医用口罩20000个、医用手套20000双,护目镜1000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洛阳钼业充分发挥国际化资源公司优势,积极通过巴西、澳洲、欧洲等海外公司所在地,多方面联系、多渠道苦寻货源,协调海关通关手续,采用专机运送的方式,第一时间将物资运回国内并进行捐赠。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捐赠的是集团首批运回的抗疫防护物资,后续的抗疫防护物资也将陆续从国外运回,持续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抗疫防护物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