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为疫情防控企业快速发放专项贷款1500万元

中国网财经2020年02月20日17:06分类:上市公司

2月19日,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长沙银行顺利拿到1500万元专项贷款。按照约定,该笔专项贷款将用于企业生产防疫抗疫物资。

在这次疫情中,长沙银行银德支行存量贷款客户可孚医疗公司,承接了大量政府防疫抗疫物资的生产订单,包括口罩、电子体温计、体温枪等一线急缺物资。为满足生产需求,可孚医疗公司急需大量流动资金向上游采购货物和原材料。

了解到客户的融资需求后,长沙银行快速启动响应政策,指导还处于轮值轮休期间的营业网点开启绿色通道,全力保障企业融资需求。为提高资金周转速度,信贷部门在合规的条件下,最大程度简化客户放款、请款、用款步骤,批准给予可孚医疗公司授信额度150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长沙银行积极联手战“疫”,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推进“切实减费让利、特许延期支付、创新授信方式、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放款速度、推进对口帮扶”等六大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止2月18日,长沙银行为全省130户防疫医疗和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提供贷款8.34亿元,其中通过专项再贷款融资为11户重点保障名单企业发放贷款4.69亿元。同时,帮助123户企业通过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涉及贷款金额2.93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