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亚通科技:落实措施强管控推进复工促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09:12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福州2月20日电 2月15日,在福清市镜洋镇党委、政府的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小组一对一联点对接下,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始有序地进行复工复产。

为保证在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尽快恢复生产与销售能力,福建亚通科技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防疫管理小组,明确小组人员职责,制定了安全复工、科学复工、精准复工系列举措。

1

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在福建亚通科技视察防疫和复工情况

人员管理与区域管控措施:公司人员严格遵循当地政府的防疫措施指示工作,管理小组成员严格遵守政府及公司所制定的预防、指示方案;外地返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门卫的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宿舍内自我居家隔离14天,签订《隔离人员承诺书》。

生活区进出门管控措施:进出厂区、生活区需配带口罩,并在门卫处用红外温度计测量体温、登记进出路径、时长及事由;除值班人员及巡查主管外严禁进出门;生活区的公共区域、人员流动密集的区域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对于隔离区的生活场所也要每天定时清理垃圾与消毒。

食堂用餐管控与日常行为管控措施:防止就餐时交叉感染,分小组在公司食堂进行就餐。食堂采用了分餐制,员工一人一桌,人与人之间相隔一米多远。就餐前需要测量体温,单人单向快速就餐,不说话,少停留,就餐前后佩戴口罩,餐食残余垃圾倒入指定回收桶内。食堂操作区内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与就餐人员做好隔离接触、交叉工作,食堂操作人员每天测一次体温,食堂操作区每天消毒一次。

外来人员与外来车辆管控措施:疫情期间无必要事由不接待外部客人或新员工,若有需要则由对接主管严格按公司预案进行接待。外来拉货及送货的车辆,由责任部门经办人提交车辆资料给门卫,管理小组负责提供消毒水及消毒工具,在指定有监控的区域内进行车辆消毒;外来司机在公司内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及全程佩戴口罩。

2

复工生产场景

作为一家有着近26年研发和制造塑料管道历史的企业,福建亚通科技积极投入抗击疫情支援工作中。1月25日、26日,福建亚通科技驻武汉办事处以最高效率调配了大量的塑料管道产品,向武汉火神山医院运送了两个批次的援建物资。福建亚通科技常务副总裁陈宏坤表示,“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目前亚通公司已开始有序地恢复生产,大家自觉为社会经济恢复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产积极性很高。”(胡海明、江昌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