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集团将深圳13000平米新车间移交政府建设抗疫园区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8日17:03分类:创业板

新华财经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齐金钊)2月18日,记者从长方集团获悉,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系列抗疫部署,深圳市坪山区政府研究决定将坪山区打造成深港公共卫生战略物资生产基地。经坪山区政府有关部门调研,认为长方集团位于坪山区聚龙山3号路的长方工业园A栋正在装修的净化无尘车间适合快速建设成集口罩、防护服、灭菌、消毒等生产和仓储为一体的专业园区。

据悉,接到相关信息后,长方集团高度重视,立即开会决定: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立即做好场地的清理和装修的扫尾工作,尽快移交政府,助力防疫工作,共克时艰。长方集团介绍,这栋厂房占地面13000平方米,公司原计划装修为净化无尘车间后2020年用于扩产。在移交政府后,公司将积极重寻新的扩产场地,力争不影响公司业绩。

长方集团董事长王敏表示:“国家有危难,企业要担当,公司无条件支持政府抗击疫情的安排。”此外,长方集团表示,公司已于2月10日复工,将24小时不停歇工作,为客户生产高品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中国证券报)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