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提供免费服务保障数据安全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8日16:3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2月18日电(记者陈奥) 记者18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工”)获悉,该公司旗下的南京壹进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工壹进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免费为政府机构、企业与医疗机构提供信息系统应急保障、业务连续性管理与灾备规划咨询服务和UnaEAM软件产品一年期使用授权。

据介绍,该项服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50家政府机构、80家医疗机构、70家企事业单位,保障其信息系统不间断运行,并帮助其在企业复工、疫情管控等方面建立全面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加强其业务系统的安全运行和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在系统出现故障时能够快速接管,全力保障抗击疫情期间信息系统稳定持续运行。

UnaEAM软件产品,不仅继承了传统企业网盘轻便易用的特性,还从政企用户远程办公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独特的管理架构,为政企用户提供轻社交、重分享、高效率、低成本的远程信息资源整合与组织协作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截至目前,航天科工壹进制已服务数十家政府及医疗机构,助力组织数据交换畅通和数据安全,提供移动端数据的实时共享和分发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