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教育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36万 用于防疫抗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6:07分类:三板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新三板企业朗朗教育(834729)共计捐赠20万元以及价值16万元的医疗物资。

疫情爆发以来,朗朗教育积极响应政府的防疫抗疫要求,在公司内部积极展开各种疫情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成立朗朗教育防控工作组,密切关注并及时了解广大员工实际情况,及时上传下达各级防疫抗疫文件精神,在这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役中,最大限度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为配合各级政府做好这次防疫抗疫工作。2020年2月10日,通过黄冈市红十字会向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定向捐赠20万元,用于一线医护人员抗疫战。2月17日,公司通过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捐赠价值16万元的医疗物资,用于济南市疫情防控的调配工作,包括口罩12000个、隔离服600件和护目镜1000个。

挖贝网资料显示,朗朗教育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智慧幼教于一体的学前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研究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