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85只 新股瑞松科技首日涨263%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7日16:30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2月17日电 瑞松科技17日在科创板上市,至此,科创板已上市企业达到85只。截至收盘,新股瑞松科技首日上涨263%。盘面上,科创板个股普涨,仅2只个股下跌。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剔除上市首日的瑞松科技,科创板其余84只个股的平均涨跌幅为4.01%,平均换手率为15.65%,合计成交额为268.4亿元,平均振幅为6.78%。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瑞松科技,铂力特涨20%,涨幅居首;博瑞医药跌9.35%,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瑞松科技,中微公司成交额9.18亿元,位居首位;奥福环保半日成交额3939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瑞松科技,映翰通半日换手率为43.31%,位居首位;金山办公半日换手率为3.40%,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