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捐赠500万元支援湖北宜昌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5日14:2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福州2月15日电 2月14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兴业证券向湖北省宜昌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宜昌市是福建省医疗支援队对口支援地区,该捐赠资金专项用于宜昌市疫情防控和医院购置急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

兴业证券始终务实践行社会责任,1月27日,兴业证券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及帮扶专项基金”,用于疫区疫情防控和人员救治以及采购防御和救治急需物资。2月10日,兴业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簿记发行30亿全国券商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优先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业务,支持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和企业的资金需求。

金融助力,战“疫”必胜。兴业证券党委扎实贯彻党中央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与强化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一方面扎实抓好公司系统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和公司的专业优势,以专业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