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面向医护人员推出免票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14:58分类:港股

新华财经上海2月13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海昌海洋公园13日称,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同时,上海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可于公园年卡中心进行家庭年卡(含3人)办理及开卡,自开卡之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目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仍在闭园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门票及年卡免费政策将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公园将在恢复开园前进一步发布具体政策细则。

在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举办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旅游业影响线上座谈会”上,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旭光介绍,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海昌已启动了企业疫情防控机制和处置方案,密切跟踪员工的健康状况;公司极地及海洋动物未受到疫情影响,动物健康保育工作仍在正常进行。

他介绍,海昌已开始积极调整经营策略,积蓄力量和资源储备,并将充分把握疫情过后的机会,把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一方面,公司已开始对有关资金安排做最积极的筹措准备,对包含人力费用、资本性支出等成本开支将按最谨慎的原则和方案执行,具体包括通过远程办公、轮休等多种方式,适时、灵活安排总部及项目复工,在维护企业和项目正常运转的同时,合理节降人力和办公费用;在确保运营质量和安全前提下,预计全面压缩约50%的年度资本性支出;另一方面,根据国家银保监会央行、各地政府相继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的相关政策,公司已开始与重点地区政府部门、主要合作金融机构等展开深入沟通,希望获取更多支持。

“资本市场方面,我们及时发布了疫情影响的相关公告,同时也就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和相关举措与主要投资者做了专项沟通交流,未来将密切跟踪市场反馈和行业相关研究,审时度势主动作为,引导市场对行业和公司的良性判断。截至1月24日,公司管理层在过去三个月已累计增持公司股票超500万股,也表明了对公司发展及业绩长期看好。”王旭光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