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涨0.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3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2月13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涨0.01%,报2927.14点;深成指跌0.04%,报10936.5点;创业板指跌0.21%,报2080.8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草甘膦、多晶硅、光伏行业、农药、数字货币、口罩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人造肉、农业种植、在线旅游、医疗危废处理、智能音箱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盛证券认为,后续,随着利空逐步缓和,宽松政策环境下对冲效果逐渐显现,长线资金不断入市,经历疫情波折后的A股市场将继续回到长牛、慢牛轨道。板块方面,科技大涨之后,周期核心资产价值重估也将继续。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将被加速消化,年初“挖坑”后逐步进入修复进程。随着利空扰动过去、逆周期调节力度加码,经济将呈“前低后高”,年初“挖坑”后将逐步迎来修复。后续随着疫情冲击逐渐消化、企业开工正常化、逆周期调控效果显现、经济“挖坑”后迎来修复,周期核心资产的重估仍将继续,继续建议中长线配置。

国泰君安认为,总体而言,市场仍呈结构性行情,受益于“云经济”概念的云计算、VPN、大数据等计算机题材股近期走势较为强劲。短期市场已逐步走出疫情的干扰,再度回归自身运行轨道,可继续逢低关注消费电子、特斯拉产业和云计算等板块龙头。

天风证券认为,在全球5G周期、全球半导体周期、全球云计算周期带来的科技产业景气度扩散化的背景下,市场中长期风格大概率难以逆转。新科技领域依旧是全年业绩趋势较为确定的方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