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疫情防控特殊时期 升级远程培训服务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3日07:56分类:三板

新华财经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吴科任) 2月12日下午,全国股转公司发布消息称,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各市场主体的培训需求,提升市场培训服务的便利性与灵活性,更好地推动市场各方了解新三板,尤其是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的各项措施,全国股转公司加大远程培训服务力度,持续丰富改革系列线上课程内容。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在前期已上线《<分层管理办法>解读》《交易规则及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解读》《股票交易监管制度解读》三门视频课程的基础上,现发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解读》《<挂牌公司治理规则>解读》视频课程,以及改革相关规则解读的文字版培训材料。

改革系列线上培训以在线视频讲解、文字课件归纳的形式,对改革各项规则制度进行深入解读,涵盖市场分层管理、股票公开发行、保荐与承销、股票定向发行、股票交易与投资者适当性、公司监管等多门课程。各市场主体可登陆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服务专区-培训园地”栏目,在“文件类型”处点选“在线视频”、“PDF”进行在线学习。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充实在线培训内容,加快上线《股票公开发行业务解读》《承销业务解读》《定向发行制度解读》《2019年年报编制与披露》《提高挂牌公司财务规范性》等课程。(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