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推出五大扶持措施:三亿元现金补贴 湖北商家专项减免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2日14:33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上海2月11日电(记者高少华) 为帮助疫情期间的商家度过困难时期,唯品会12日宣布面向全体品牌商伙伴推出五大扶持措施,包括优质免费流量资源、三亿现金销售补贴、绿色结算通道与低息供应链金融、全链条业务支持等;尤其是针对湖北省商家,唯品会还专项推出了2020年第一季度佣金和服务费部分减免措施。

据介绍,唯品会一是将为品牌商提供优质的免费流量资源。组织多场次的销售活动,帮助品牌商用专属流量争取更大的销售,助力其消化积压货品。

二是将设立三亿元的现金销售补贴。根据品牌商的业务规模、库存压力和销售情况,提供分层分级的现金品牌补贴来支持品牌做大销售,降低其运营成本。

三是唯品会将为品牌商提供资金支持。为其提供结算的绿色通道,确保品牌商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资金,缓解现金流紧张的压力,对有需要的品牌商,唯品会将开放低息供应链金融服务。

四是将为品牌商提供全链条的业务支持服务,开放多种合作模式供其选择。并全面开放数据、开放仓储服务、开放配送服务,让品牌商的合作周转能更快更便捷、成本更低。

五是为减轻湖北省商家的负担,对平台合作的湖北省商家,唯品会将对其今年第一季度的佣金和服务费予以部分减免。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