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全力支援北大荒兄弟企业 生产消毒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4:48分类:上市公司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类包材供应渠道受限,对全国生产加工企业造成了一定影响。2月6日,在得知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消毒液生产包装材料极度紧缺的消息后,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协调包装瓶原材料供应,组织生产消毒液包装瓶,全力支援北大荒绿源公司的消毒液生产计划。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包装油生产线开启满负荷运转模式,以保障食用油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为了优先满足北大荒绿源公司包装瓶需求,按照北大荒农垦集团“保证垦区重点企业的生产调运和市场供应”的要求,该公司暂停了包装油生产线运转,利用自身瓶坯生产优势,组织人员加班加点,集中力量为北大荒绿源公司连续生产5升消毒液包装瓶2万套,首批包装瓶已于9日发货。

关键时刻,九三集团惠康公司以抗击疫情大局为重,以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为先,利用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主动驰援,解决了北大荒兄弟企业生产消毒液的燃眉之急,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