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与腾讯联合上线“在家上课”免费教育专区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12日11:1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2月12日电(记者陈奥)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TCL电子”)日前宣布,公司旗下雷鸟科技联合腾讯视频极光TV,携手40多家优质教育机构,在TCL电视正式上线“在家上课”专区,推出名师课、学科课等限时免费的教育内容。服务推出后,首日用户数已突破12万。

据了解,全国各地中小学陆续宣布今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各大教育培训机构也停止线下教学,为满足学生在家学习需求,适时上线“在家上课”免费教育专区,为学生们提供一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学习。

TCL电子表示,此次免费教育内容包含上百门课程,超20000分钟精品内容。TCL电视用户可在大屏上直接进入专区免费学习,根据学前儿童、中小学生的不同需求,“在家上课”系列课程涵盖幼儿园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阶段的学习计划。此外,TCL电子和腾讯视频极光TV整合企鹅辅导、学而思、作业帮、读书郎、义方教育等多家品牌辅导课程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们提供类似K12教辅课程、亲子教育云课堂以及趣味动画片等内容。不仅能帮助学生们轻松完成课程学习,还能提升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此前,TCL电子凭借其生产销售全球化、全球产能充沛、线上销售渠道完备等优势,保障业务按序正常开展。其中,海外市场作为公司电视机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目前销售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在墨西哥、巴西、越南、波兰、印度等国均设有工厂,海外产能布局达1500万台/年,可保障海外市场需求。

2019年公司电视全球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2%达3200万台,海外市场2019全年品牌电视机销售量同比上升26%达1346万台。公司近期发布了正面盈利预告,预期2019年度母公司拥有者应占溢利较2018年同期相比,录得不低于120%的显著增幅,其中互联网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增厚公司净利润。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