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钢铁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大盘窄幅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2月11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而后两市小幅下挫,随后沪指在钢铁、煤炭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反弹,收复2900点,深成指则呈现震荡整理态势,创业板指走弱一度跌超1%;午后A股逐步上扬,创业板指一度翻红,尾盘三大股指集体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涨0.39%,报2901.67点,深成指涨0.37%,报10768.63点,创业板指跌0.67%,报2028.44点。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认为,大创新成长继续领先,阶段性情绪冲击最大阶段已消除,随着央行流动性宽松操作、10多亿基金自发购买、多地出台扶持中小微企业等行为,市场短期情绪受到明显提振,逐步回到基本面角度。市场短期行情可能受到一些外部因素扰动,但中长期看当前还是底部区域、看好市场,供投资者们精挑细选“好股票”、积极布局“好赛道”的“好时机”。

国海证券认为,医药将逐渐回归业绩主线,春季开工尤其是农业、基建需要注意,在利空消息可能影响一季度经济背景下,业绩向好板块和品质需要重视。而科技板块可以继续关注,包括新能源车、5G等,这大概率仍是今年主线行情之一。

中信证券认为,A股依然处于中期可以积极配置的位置,并从超跌反弹的“交易期”进入渐趋理性的“配置期”。预计市场风格会从单纯追求弹性到更注重配置性价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