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新增医用口罩生产优先用于富士康员工内部生产防疫保障 对业绩影响有限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07日15:0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2月7日电 (记者康书伟) 工业富联2月7日早间公告,公司新增从事医用口罩的生产,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大背景下,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目前预计2月底可实现日产200万只的产能计划,优先用于富士康科技集团近百万员工内部生产防疫保障;不占用社会资源,为民众口罩需求腾出空间来视情况积极对外支援输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目前首条日产10万只口罩生产线尚处于试产阶段,产品资质认证尚在申请中。公司表示,鉴于使用安排和用途,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