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其他融资同步推进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08:27分类:美股

新华财经北京2月7日电 蔚来汽车官方消息称,蔚来汽车近期完成累计总额为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两家“无关联关系”的亚洲投资基金。同时蔚来汽车还宣布,目前公司还有几个其他融资项目正在同步推进。

根据蔚来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6日宣布的7000万美元的可转债券预计将于2020年2月10日完成,而另一笔3000万美元的可转债券已于2020年1月完成。

同时,本次蔚来向购买方发行的债券利率为0,将在2021年2月4日到期。债券到期前,债券持有人有权以如下价格转换债券:(a)从发行日之后的6个月起,以每股3.07美元的价格转换为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ADS;(b)如果公司因融资目的发行股票,可选择以该发行股票的每股价格转换为代表公司A类普通股的ADS。

此外,蔚来汽车还表示,公司目前有几个其他融资项目正在进行,相关讨论在现阶段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会遵循相应法律要求,披露重要进展或信息。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