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市场忧虑情绪得到较为充分释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19:48分类:大盘解析

新华财经上海2月6日电(记者有之炘)6日,A股市场延续了前两日的反弹势头,迎来普涨行情。浦银安盛基金发布报告显示,经过春节前一个交易日与节后一个交易日的调整,市场忧虑情绪已得到较为充分释放。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866.51点,上涨1.72%,录得三连升;深证成指报10601.34点,上涨2.87%;创业板指报2012.25点,上涨3.74%,重回2000点,创三年来新高。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沪深两市全天成交9134亿元,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额超过8000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05.57亿元。

细分来看,表现较好的板块有传媒、计算机、农林牧渔、通信、医药生物等;病毒防治、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题材涨幅靠前。

浦银安盛基金发布最新报告显示,经过春节前一个交易日与节后一个交易日的调整,市场忧虑情绪已经得到较为充分释放。市场情绪由恐慌转向稳定偏乐观,这反映到了今日市场的交易量和交易价格上,使得基本面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较小的板块个股以及此前部分超跌个股率先赢来反弹。

报告并称,由于近期市场受到疫情因素影响较大,后续疫情形势发展难以预测,在疫情控制没有明显好转之前,投资者仍需要警惕疫情反复带来的市场短期波动,以及对全年宏观经济的影响。

浦银安盛基金建议投资者采取谨慎策略,在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中,聚焦中长期,聚焦景气行业、聚焦行业龙头,建议关注医疗、消费和科技行业板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