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血必净注射液”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

中国网财经2020年02月06日15:06分类:创业板

昨日,红日药业(SZ300026)发布公告称,2月5日,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公司生产的“血必净注射液”分别列入重型、危重型病例的治疗其他治疗措施及中医治疗临床治疗期推荐用药。

公告称,“血必净注射液”为公司主力产品之一,是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家生产的中药二类新药,国家医保目录(乙类)品种,是被批准以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SIRS)、脓毒症(Sepsis)、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MODS)为适应症的药物。2019年前三季度,“血必净注射液”实现营业收入6.43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7.8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