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股份调度采购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新华财经2020年02月06日14:34分类:创业板

新华财经北京2月6日电 (记者吴科任) 2月6日,记者从亚厦股份获悉,此前公司接到关于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急需隔断装饰材料的请求,立即启动集团供应链网络,连夜对接供应商,紧急调度采购,为雷神山医院捐赠包括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龙骨配件等逾10000平方米的装饰建材。从接到需求到材料落实完成,仅耗时3小时。

据了解,由于大批外地医护团队进驻武汉支援,医护人员的住宿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武汉市政府指定由亚厦承建施工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馆媒体中心及军运会酒店作为医护人员定点住宿地。

亚厦股份接到任务命令后,立即抽调精干突击班组对项目现场展开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对电子锁系统、卫浴系统、灯具、水电、墙布等设施设备进行了仔细逐一排查,及时迅速解决维修事项。整个排查工作耗时约10小时,检查面积近1万平方米,最大限度为医护人员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此外,公司突击班组开启全天24小时原地待命状态,随时响应当地政府的指示和需求,为医务人员后勤服务常备不懈。(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