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三枪”应急转产防护服已交出第一批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08:43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上海2月6日电(记者有之炘)记者从上海三枪集团获悉,为了保障疫情下的防护服供给,三枪集团迅速转产防护服,已经实现了民用防护服生产能力从无到有的突破,第一批货在2月5日推出。

疫情面前响应政府号召,为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枪集团于1月下旬开始迅速行动,结合自身优势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通过多种渠道组织生产资源,快速形成具备一定规模的防护服生产能力。

为解决设备问题、原材料问题、人员配备问题、工艺问题等,集团的技术骨干迅速集结,经过夜以继日地连续作战,克服重重困难,用最快的速度三天就把流水线拉出来。

据悉,如今三枪集团已经实现了民用防护服生产能力从无到有的突破,并已初具规模达到日产5000套的生产能力,第一批货在2月5日交出。

三枪集团副总经理蔡建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快速组织内外部资源,力争尽快达到8000套以上的日生产能力,希望尽快地把防护服能够供到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为整个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作出贡献。

近日,三枪集团还就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技术、工艺及专业生产设备、无尘无菌专业净化设备采购等问题进行积极探索,后续或着重发展医卫材料作为集团制造业新的发展重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