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上市公司捐资损物 驰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7:38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福州2月4日电(詹薇)1月25日以来,福建省晋江市安踏、恒安、利郎、七匹狼、凤竹纺织、亲亲等上市公司纷纷捐款、捐物,与疫区人民共克时艰。

晋江金融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安踏体育、利郎集团已分别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和300万元(人民币,下同)。恒安集团捐赠100万元,捐赠防疫物资2500件杀菌湿巾和6000份成人纸尿裤。在前两次捐赠之后,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决定追加捐赠1000万元物资及现金。七匹狼捐赠100万元现金;凤竹纺织通过晋江市红十字会,向火神山医院定向捐赠100万元;亲亲食品捐助第一批600箱物资发货,第二批物资正在筹备。舒华体育、喜多多、盼盼食品、力绿集团、新菱电子等多家晋企亦忙于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晋江多家上市公司或后备企业也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中。如柒牌积极改建生产车间,召集各技术人员、生产人员投入到产品试制,预计首批将生产5万件防护服;晋江市上市后备企业冠泓工业主动调整产能,投入无纺布生产,50多名留厂员工轮流值守在车间一线,确保设备24小时不间断生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