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继续大幅低开 沪指跌2.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2月4日电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继续大幅低开,沪指跌2.23%,报2685.27点;深成指跌2.05%,报9578.87点;创业板指跌0.54%,报1786.16点。

通过盘面观察,老师板块方面,保险、银行、在线办公、流感、口罩等板块上涨,数字货币、钢铁、转基因、鸡肉概念、港口水运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银国际认为,市场在春节期间积累的下行压力集中释放,但筹码交换不足和利空发展的难以预料导致短期内仍有调整压力。外围市场和国内政策的积极变化部分缓解悲观预期,外资布局低估值且对疫情不敏感的医药、社零等板块。年内视角下,把握科技行业景气度提升带来的趋势性机会,周一创蓝筹相对优势的表现有望成为全年缩影。

中信证券认为,长假期间利空影响积累的负面情绪集中宣泄,诱发A股市场超调;而在两融和股权质押风险可控的背景下,市场进入受迫性卖出负反馈的风险很小。利空冲击影响市场节奏,但不改变A股中期“小康牛”的趋势和结构,正面因素逐步显现,“黄金坑”的坑底已现,可以开始积极配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