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伍德:多举措确保转线上课程 应对疫情

壹财信2020年02月03日15:24分类:创业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斯伍德(300192.SZ)旗下西安龙门教育学校坚持将学员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应对疫情,两手准备”,将春节后的线下课程全部转为线上课程。

在寒假期间,为充分保障广大学员的身心健康,不耽误学生假期的学习,更重要的是不影响2020年的中高考,龙门教育就推出了寒假线上课,宅家不误中高考。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龙门教育适时推出将春节后的线下课程全部转为线上课程。

据悉,科斯伍德旗下龙门教育属K12教育培训行业,聚焦中高考升学培训细分赛道。而中高考也是疫情对教育影响较大的部分,2月1日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专门针对中高考问题进行回应,教育部会根据疫情发展对中高考是否延迟做出相应安排,但目前为时尚早。

记者了解到,龙门教育本次线上课程推出包括五大措施,具体措施包括:

增加课程配置,保持核心课程不变,增加线上助学;

增加师资配置,为确保教学质量,增加师资配置;

完善授课模式,针对线上授课特点,完善授课模式;

升级服务等级,不但关注老师的教,更加关注学生的学:强化“以学生的学为中心”,让每个学生的每一道题都得到一对一的指导:更加注重学生个体的学习成效,更加强调跟踪反馈每个学生学习的效果;

保证五个不变,充分发挥龙门优势,保证以下内容不变:独立教研不变+专用教材不变+课程内容不变+上课时间不变+班级人数不变,最大程度保证孩子们的学习进度与效果。

当然,要想线上课程质量好,家校配合更重要,龙门教育对家长配合也提出包括交流沟通、资料打印、协助管理、发挥优势、关注群动态等几点建议。

龙门教育强调,在线教育是公司一个长期策略,我们已经投资开发了在线平台和内容平台,还会为行业中小机构提供支持,把抗疫情的短期策略,变为全面升级的长期策略。

随着疫情的发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也牵动着社会运转模式的调整和商业模式的改变。在此背景下,K12教育培训行业领军企业龙门教育同步做出了转为线上教学的反馈。

有行业人士表示,疫情之下的在线教育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化。经过这一轮大规模的使用和体验,在线教育和教育信息化或许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而具备在线教育的企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