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上市公司在行动:广发证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抗击疫情 首批医疗物资已运往武汉等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5:0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财经广州2月3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1月23日起,武汉市公共交通停运,全城出汉通道封闭,疫情来势汹汹,目前由于正值假期节后返程高峰,给疫情防治带来更大挑战。

疫情发生后,广发证券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大年初一,广发证券领导班子紧急研究决定捐赠1000万人民币,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设立广发证券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金,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协助执行。该笔捐款将在国家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及其它援助,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广发证券的捐赠资金已采购1000桶84消毒液和25万副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物资已于2020年1月30日从大连市、镇江市两地起运,分别发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和孝感市。其他防疫物资正在紧张采购中。

广发证券1

1000桶84消毒液装车

广发证券2

1000桶84消毒液发车

广发证券3

25万副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发车

1月31日,25万副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已到达孝感市;2月1日,1000桶84消毒液抵达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

广发证券4

25万副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已到达孝感市

广发证券5

广发证券6

1000桶84消毒液抵达武汉协和医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