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影响较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2:02分类:创业板

海兰信(300065)2月3日早间公告,公司相关部门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模式及本次疫情当前形势研究判断,截至目前,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较小。

公司表示,子公司武汉海兰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承担公司部分产品的软件研发任务,可以通过远程开发的方式按时完成研发任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未发现确诊、疑似病例;公司及子公司将根据所在地地方政府发布的复工文件正常复工;出于对公司员工与客户负责的考虑,公司已成立疫情应急管理小组,实时跟踪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并处理与经营相关、客户相关的应急工作的部署及资源调配。

公司同时表示,董事会全体成员随时做好召开紧急董事会会议的准备,积极维护股东利益及股票价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