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与中基协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基金业在行动”专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5:14分类:基金

新华财经北京2月1日电(分析师 张颖)2月1日上午,新华社新华财经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基金业在行动”专栏,传播基金业抗击疫情的动态信息,凝聚业界抗疫合力。

疫情是号令,金融战“疫”是责任。我国基金行业在战“疫”中高效响应,捐款捐物的同时,发挥基金作为投资方影响力,引导协调所投企业在紧缺医疗物资全球采购、在线义诊咨询、物流保障、病毒检测制剂研发生产、战地医院建设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新华社新华财经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作设立“抗击疫情 基金业在行动”专栏,在新华财经旗下专业终端、Web终端、手机终端、公共终端和中国金融信息网等五大端口,同步播发“抗击疫情 基金业在行动”的热点信息。专栏聚合发布监管部门、公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券商资管及其生态链机构在抗击疫情中的动态、经验、做法、典型人物访谈等。

新华财经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国家金融基础设施重要组成部分,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为金融业提供包括终端服务和资讯流、数据流等产品服务在内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是我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组织,发挥着重要的服务业界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