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与证券业协会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证券业在行动”专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5:11分类:市场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2月1日电(分析师 张颖)2020年2月1日,新华社新华财经与中国证券业协会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证券业在行动”专栏,传播证券业抗击疫情的动态信息,凝聚业界抗疫合力。

疫情是号令,金融战“疫”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证券行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证监会党委的工作部署,自发自觉,迅速响应,积极作为,通过捐资捐物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金融服务力量。截至2020年1月30日下午17时,共有48家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含子公司、股东单位等)先后捐赠资金及紧缺物资超过3.69亿元。

新华社新华财经与中国证券业协会合作设立“抗击疫情 证券业在行动”专栏,在新华财经旗下专业终端、Web终端、手机终端、公共终端和中国金融信息网等五大端口,同步播发“抗击疫情 证券业在行动”的热点信息,聚合发布证券行业在抗击疫情中的动态、经验、做法、典型人物访谈等。

新华财经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国家金融基础设施重要组成部分,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为金融业提供包括终端服务和资讯流、数据流等产品服务在内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

证券业协会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精准施策、科学防治,证券业与社会各界一道,同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全力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