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股市24日上涨 服务股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5日08:28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伦敦1月25日电(记者杨海若)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报收于7585.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8.31点,涨幅为1.04%。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

个股方面,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服务类个股领涨,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汽车交易商集团股价上涨3.44%,金融服务公司哈格里夫斯-兰斯当股价上涨3.10%,威廉莫里森超市连锁公司股价上涨2.99%,商业服务公司能多洁公司股价上涨2.95%,市场征信服务商益博睿股价上涨2.90%。

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消费类个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NMC卫生保健公司股价下跌4.06%,在线餐饮外卖公司Just Eat股价下跌1.70%,餐饮及酒店集团惠特布雷德股价下跌1.22%,电视运营商ITV股价下跌0.81%,邮轮公司嘉年华公司股价下跌0.75%。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024.2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47点,涨幅为0.8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576.6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8.26点,涨幅为1.41%。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